朱炯获赔3年半薪水+解约费 称从未想过被解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海《五星体育》播出对刚刚下课的上海申鑫主教练朱炯的专访。据朱炯透露,今日上午他已经与申鑫正式解约,老板徐国良对他很慷慨,不仅补偿了他未来三年半的工资,还给了他一笔不菲的解约费。朱炯在表达了对老板真诚的感谢的同时,也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从被解职的不良情绪中走出来。

昨天下午,朱炯与申鑫俱乐部进行了关于解约的谈判,双方气氛很好。朱炯说:“非常感谢老板徐国良给我这样的机会,2009年的时候我还是籍籍无名,到现在我走到了相对来说目前的人生最高点。老板对球队的建设,对我的工作相当支持,他一直在竭尽所能地帮助球队。”

今年是申鑫进入中超四年来投入最大的一年,俱乐部花费3000万元引进巴西前锋凯撒,还从同城申花队中引进老将于涛(微博),原本希望至少获得前八的申鑫在主场输给恒大后积16分,位列联赛倒数第四,依旧挣扎于保级区。正是这样的局面,让徐国良感到不得不临时换人,让朱炯下来休息。

朱炯透露,今日上午他已经到俱乐部办理完了解约手续,他说“老板没有亏欠我”。据悉朱炯获得了未来三年半的工资,以及一笔不菲的解约费。出生于1973年的朱炯,是中国足坛近年出现的又一位少帅。2009年年初,36岁的他从李晓手中接过教鞭,开始执教南昌衡源(微博)。当时他获得了一份长达八年的合同,年薪大约60万人民币。也就是说他获得的三年半的工资补偿,价值200万。

不过朱炯还是表示,他在思想上还没有走出被解职的阴影。他说:“虽然之前有不少传闻,但在与恒大的比赛之前我根本没想到自己会下课。就是在与恒大的比赛中,我还使用了两名年轻球员,没有让王赟 首发,我当时的想法就是为下一轮的上海德比做准备,所以说我根本没想到会这么突然地下课。”朱炯当时的这些用人安排,后来被人解读为他下课的原因之一,朱炯今天主动谈到这些,也算是对有关猜测的一种主动回应。

对于自己的未来,朱炯说他现在暂时还没有考虑。他说:“我现在还没有从这个被解约的不良情绪中走出来,要知道人在情绪不好的时候容易做出错误的决定,所以我暂时不想为今后的路做出什么决定。”朱炯说他现在最想的就是好好陪一陪家人,下周他将和妻儿一起去泰国旅游。(赵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