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否认接手国足 范志毅本有望接手申鑫教鞭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朱炯从上海申鑫下课后,有传言称他将前往国家队担任主帅。昨天,朱炯表示,下课后将休息一段时间,还没有下一阶段工作的具体想法。

在卡马乔下课以后,中国足协曾经召集圈内人士开会,当时包括高洪波、朱炯等被提名,被当做有能力接手国家队的人选。

朱炯火线下课以后,此事又被媒体和球迷重新提了出来。不过,由于国家队已经确定由傅博带队征战东亚四强赛,国家队的出征名单已上报给了体育总局外事部门,教练组名单中并无朱炯的名字。

据悉,足协很可能会在东亚四强赛结束后,以选拔的方式决定一位临时主帅,带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朱炯也被认为是有力的竞争者。对此,朱炯本人没有回避媒体,只是表示想好好休息,还没有规划下一阶段的目标,“现在还不好说什么,等有时间了,条件成熟了再和大家好好聊聊”。与此同时,上海申鑫加紧了选帅的步伐,除了布拉泽维奇外,上海申鑫俱乐部也收到了多名主帅的资料,其中还有不少外教。据悉,上海足坛元老范志毅(微博)原本有望接手申鑫教鞭,但双方未能谈拢,最终无缘牵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