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特评:说巴托丽不够美女 BBC没找准槽点

[导读]这年头,只有成功才重要。而成功不成功,跟相貌长得成功不成功没啥关系。是,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关于啥是成功,也有不同标准。据说王朔老师关于成功的定义就是:挣点钱,被一帮xx知道。

腾讯特评:说巴托丽不够美女 BBC没找准槽点

BBC当然道歉了,但人家巴托丽根本没在乎

王青笠

老话说,人不可貌相。翻译成白话文就是说,包子有肉不在褶上,比如齐天大圣孙行者,比如钟楼怪人加西莫多,比如雷政富书记,比如冯小刚导演。

听说冯导已经铁定执导春晚,有冯老师这样的大腕出马,那明年的春晚一定——一定更TM难看。咦,为啥是“更”啊?反正咱的意思,不是说冯导一准不成,而是说,甭管谁是春晚导演,春晚都铁定难看,就算斯皮尔伯格加卡梅隆加李安一起导演春晚,也一样白给。不为别的,就因为这是春晚。

不,春晚不像火坑,春晚其实像粪坑,甭管谁往下跳,一准谁一身骚。这就跟国足一样,别说一个卡马乔,就算弗格森加里皮加卡佩罗一起执教国足,一样全都白扯。这还跟中石油一样,还跟中移动一样,还跟证监会一样,还跟……呃,下面不敢说了。所以,冯小刚导演一准晚节不保。

对了,咱想说的是不能以貌取人来着。何况,这年头好看不好看,啥叫美女啥叫帅哥,已经是一很纠结的事了。比如若干年前,春哥曾经高票当选四川第一美女,而且票数绝对遥遥领先,比奥巴马当选总统的时候领先多了。不过,相信荷尔蒙在普通水平线的哥们,一般都很难觉得春哥是第一美女,也很难觉得春哥是美女,甚至很难觉得春哥是女。

当然,如今这些都不算回事,就算春哥真的长络腮胡子,也都不重要,这年头,只有成功才重要。而成功不成功,跟相貌长得成功不成功没啥关系,你看马云老师,你再看黄渤老师。按照民间的说法,有道是面带猪相、心头嘹亮。是,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关于啥是成功,也有不同标准。据说王朔老师关于成功的定义就是:挣点钱,被一帮xx知道。

但不管怎么说,外貌协会都属于很原始社会的观念了。所以,前几天BBC体育节目主播吐槽暗示说,温网(微博)女单冠军巴托丽长得有点对不起观众,就显得很不与时俱进了。这就好比抱怨说,波音747比马车费油,还不能跟帆船一样靠风力推动,吐槽得完全不在点上。

而且大概大不列颠离韩国太远了,BBC主持多半没听说过韩国小姐大赛,不知道如今长啥样,长多高,长啥身材,甚至长啥性别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你想长成啥样、啥身材和啥性别。在这种情况下,吐槽别人不够美女没有意义,因为没准过俩礼拜,人家就能比安吉丽娜朱莉还性感。反过来,花痴别人美女也没意义,因为很可能俩礼拜前,别人还是只猴子——对,没那么夸张,以现在的整容技术,俩礼拜前不可能是只猴子,最多是只猩猩。

然后,BBC当然道歉了。但人家巴托丽都没在乎,道个球歉啊。再说一遍:21世纪了,我们早就不在乎难看不难看,我们只在乎成功不成功。只要在三环有一套房,就算长得跟天蓬元帅一样,又有啥关系啊。长相这种事情,老广讲话,洒洒水啦。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