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特评:乖巧姚明也有人黑 不如干脆像李娜

[导读]很多人不爽李娜,貌似是因为她太拽,甭管记者、粉丝、领导、国家……李娜谁都不鸟。不过,即便姚明那样的乖孩子、模范儿童,也照样有大把姚黑。换句话说,就算夹着尾巴做人,照样N多人不爽你。

腾讯特评:乖巧姚明也有人黑 不如干脆像李娜

粉李娜还是黑李娜不是问题,但要是你怎么都不爽,那就输了

王青笠

本来,这个乱七八糟的星球上有各种各样的人,好人、坏人、超人、男人、女人、女博士……不过,从这十来天开始,世上只有两种人:粉小时代的人,黑小时代的人,和不知道小时代的人。

嗯,作为一个数学爱好者,咱也觉得好像什么地方不太对。不过,这个无伤大雅,咱们继续。在严格的逻辑意义上,咱是属于粉小时代的人。作为九零后——减掉二十岁就是九零后,咱认为力挺小时代跟保卫钓鱼岛一样,都属于捍卫自己主权的神圣职责,所以必须坚决保卫四娘。

况且,在这个会轮流发生关系的时代,就算真的是一坨shit,也有shit的市场价,比如5亿票房什么的,所以就叫小时代。为此,咱不光力挺小时代,也力挺小时工,力挺临时工,力挺雷政富书记,力挺表哥……小时代这样的抗战神剧,弘扬了爱国主义和主旋律,体现了幸福稳定,墙裂建议把小时代列为五个一工程,钦此——好吧,咱承认没有看过小时代,但是,这不妨碍咱像热爱苍井空老师的经典大片一样仰慕小时代。四娘万岁!咱就脑残了,怎么着吧?

同样的戏码,还出现在李娜老师身上。就是说,这一段时间以来,地球上只有两种人:粉李娜的和黑李娜的。这就是伟人说的,哪里有人群,哪里就有左中右,不管是对四娘、对李娜、对杨幂、对苍井空、对李衙内、对郭美美……都有左中右。

很多人不爽李娜,貌似是因为李娜太拽了,甭管是记者、粉丝、领导、国家……李娜谁都不鸟。不过,即便是姚明那样的乖孩子、模范儿童、形象大使,也照样有大把姚黑。换句话说,就算夹着尾巴做人,照样N多人不爽你。既然这样,还不如干脆跟李娜一样:去年买了个表带。哦,娜姐威武!

不过,娜姐也是普通人,架不住被大伙连续吐槽,这一阵子不得不进入相对的情绪维稳期。在温网(微博)上被干掉之后,李娜居然没有继续法网的一脸黑线,在发布会上一脸的阳光灿烂,整得咱还有点不老习惯了。古人云,众口铄金、积毁销骨,秀才杀人不用刀啊——是有点乱,总之,咱的意思是说,个性牛逼如娜姐,也有扛不住假装笑容的时候。

但是,咱坚信,用不了几天,娜姐必须会恢复黑线本色,所以咱依然跟粉四娘一样粉李娜老师。别说李娜不鸟记者,不鸟粉丝,就算李娜不鸟联合国,也不关咱鸟事。别说娜姐赢球,就算娜姐输球,甚至就算娜姐不会打网球,咱照样支持娜姐——哈哈,咱就这么牛逼。

当然了,咱支持娜姐的方式,跟其他粉丝不太一样,咱一不买娜姐自传,二不参加娜姐的粉丝团,三不看娜姐打球——对,不光是娜姐的比赛,其他的网球比赛咱也从来不看,就算偶尔看了一眼,两分钟内咱就梦周公了。没错,咱没准就是传说中的奇葩脑残僵尸粉。

但是娜姐唱得好——嗯,是龚琳娜姐,有道是,法海,你不懂脑残的快乐。说白了,你觉得粉李娜爽就去粉,觉得黑李娜爽就去黑。可是,要是你怎么都不爽,那你就输了。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