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运女足2-6惨败墨西哥 两战1分出线渺茫

新华社喀山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7日进行的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足小组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女足以2:6惨败于墨西哥队,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在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首战与中国女足战成0:0的爱尔兰队,以1:0小胜加拿大队。在两轮过后,取得连胜的墨西哥队积6分位列头名,已经获得出线权;爱尔兰队以4分紧随其后,中国队积1分排名第三。末战加拿大队,中国队已经不掌握出线主动权。

在两年前的深圳大运会上,拥有多名国脚的中国大运女足惊险夺冠,而本届大运会中国队以北京中医药大学为班底组队,该队在今年的中国大学生女足联赛甲组中夺得冠军。然而面对墨西哥队,这支中国女足无论技战术、个人能力,还是体能方面都处于劣势。

此役开场第11分钟,中国队就被判罚了点球,对方主罚命中,取得1:0的领先。王婷在第21分钟为中国队将比分扳平,但对方在上半场结束前又打入一球。

下半场第60分钟,中国队又被判罚点球,对方再度命中。1:3落后的中国队彻底乱了节奏,队员想攻上去,但体能已经跟不上。墨西哥队趁机打出进攻高潮,连进三球。补时阶段,王婷为中国女足罚入一粒点球,但已无济于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