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扩军:亚洲增至五席 中国希望大增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国际足联近日宣布了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扩军方案,亚洲区将获得5个参赛名额,这比过去整整多了2个名额,中国女足有望再度杀进世界杯

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扩军方案,加拿大世界杯将由原来的16支队伍扩充至24支。这对连续错失德国世界杯和伦敦奥运会的中国女足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扩军后,亚洲区将获得5个席位。只要把握住机会,中国女足晋级世界杯将不再是梦想。另外,朝鲜队由于禁药事件,在2011年被国际足联处以全球禁赛的处罚,同时被取消了参加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资格,这样一来,中国女足获得加拿大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可能性更大。

对于女足世界杯扩军一事,中国女足主帅郝伟昨天表示:“这肯定是个好消息,名额的增加也能够使球队更有动力,更有积极性去拼,当然,即便是名额增加了,我们也要全力以赴,不可能全部指望这个,不能有一点的松懈,只有自己实力提升了,才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根据安排,2015年女足世界杯预赛将从今年4月开始打响,率先进行的是欧洲区的比赛,之后各大洲开始角逐世界杯门票,全部比赛一直要持续到2014年11月才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