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排名中国位列17 美德日三强瓜分三甲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足世界排名,美国女足高居榜首,德国女足和日本女足分列第二和第三。中国女足排名没有变化,继续位列第17位。

在此前刚刚结束的女足阿尔加夫杯上,中国女足获得第六名。公允地说,在新任主帅郝伟的带领下,中国女足已经逐渐走出了低谷,并且已经开始了新老交替的换血工程,取得了一些让人满意的成绩。郝伟也已经正式成为中国女足的主教练。美国女足连续5年排名世界第一,在击败德国队,获得阿尔加夫杯冠军后,美国女足已经连续29场国际比赛不败,进一步扩大了积分领先优势。在亚洲女足球队中,排名最高的是世界冠军日本队,列第三名。澳大利亚队和朝鲜队并列第九。韩国队名列第16位,中国女足紧随其后,排在第17位。随后是泰国和越南队,分列第29和第30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