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晨/张希:决赛发挥并不理想 仍坚信自己实力

[导读]女子沙排世锦赛在波兰结束,在决赛中,中国组合薛晨/张希以2比1逆转战胜德国组合博格/比特夺冠。这是中国选手首次摘得世锦赛冠军。此前8届女子沙排世锦赛,冠军一直被巴西队和美国队“垄断”。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中国沙排选手首夺世锦赛冠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女子沙排世锦赛在波兰结束,在决赛中,中国组合薛晨(微博)/张希(微博)以2比1逆转战胜德国组合博格/比特夺冠。这是中国选手首次摘得世锦赛冠军。此前8届女子沙排世锦赛,冠军一直被巴西队和美国队“垄断”。

薛晨/张希是唯一一对参加该项赛事的中国组合,她们曾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

受到国内赛事安排的影响,薛晨/张希今年参加国际比赛的次数比以往略少一些,但在这次世锦赛上,她们还是显示出了很强的竞争力。在决赛中,薛晨/张希开局阶段曾出现几次失误,并以18比21输掉首局,但她们很快稳住神,掌控住场上局面,连扳两局成功夺冠。

“我们是用自己的方式赢下了比赛,我们一直坚信自己有足够的实力,决赛中我们的发挥并不是很好,所以我告诉自己要一步一步来,一分一分打,丢掉首局让我们后两局的精力更加集中。”赛后薛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