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排赛银川站即将开赛 薛晨/张希出战

[导读]2013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暨全运会资格赛银川站比赛,将于7月11日至14日在宁夏开幕。据银川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女子沙排头号组合薛晨、张希等国内顶级选手将参加银川站比赛。

新华社银川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任玮)记者日前从银川市体育局获悉,2013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暨全运会资格赛银川站比赛,将于7月11日至14日在宁夏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开幕。

据了解,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在2013年将举办9站赛事,银川站是第五站,61支代表队的百余名运动员将参加为期4天的比赛。

据银川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女子沙排头号组合薛晨(微博)、张希(微博)等国内顶级选手将参加银川站比赛。此次比赛在黄河之滨举办,观众既能感受到沙排运动的激情,也能观赏沙滩、黄河融为一体的美丽风光。(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