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或与阿森纳续约三年 巴黎圣日耳曼该慌了

温格或与阿森纳续约三年 巴黎圣日耳曼该慌了

温格或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续约三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镜报》报道,阿森纳已经开始与温格商谈续约,阿森纳主帅有可能续约三年。

《太阳报》曾在2月份时透露阿森纳将与温格续约两年,但这一消息引发阿森纳主帅的愤怒。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愤怒表示:“我已经在英格兰(微博)工作了16年,我认为我应该得到更多的信任,而不是被那些错误的信息所伤害。”这与当时阿森纳的成绩有关,枪手当时先后被低级别球队淘汰出联赛杯、足总杯(微博),而英超(微博 专题) 夺冠无望,此时透露温格续约的消息无异于刺激对温格执教成绩不满的球迷。温格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一直在努力追求温格,今夏敲定的主帅布兰克也仅仅签约一年,显然是在为一年后换帅留出空间。

《镜报》透露,伊瓜因本周有望加盟,而费莱尼也有可能顺利加盟,但最令阿森纳董事会着急的是温格的未来。俱乐部与温格的谈判仍然处于初级阶段,但俱乐部已经明确告诉温格希望他留下来,而温格的反馈是积极的。阿森纳不希望为赢得奖杯努力时,一个赛季却不断被猜测主教练的未来。令枪手球迷安慰的是,《镜报》指出:“所有的迹象都表明,温格将在九月与俱乐部签订至少为期三年的合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