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青训英才辈出 三名年轻球员与阿森纳签署合约

2013年07月04日09:16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训英才辈出 三名年轻球员与阿森纳签署合约

阿森纳确认,3名青训队的球员同意与俱乐部签署了新合同。

后卫扎卡里-费根和中场安东尼-杰弗里与俱乐部签署了他们的第一份职业合同,而前锋扎克-安沙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了新的协议。

费根是一个高大沉着的防守球员,他从十岁开始就支持阿森纳。在2012/13,他是U18队伍中的的主力,共出场19次,他也在U21队中出场过一次。

杰弗里是U18的正式队员,并且也是新一代球员,他出色的发挥已经让他在英国足球协会青年杯赛中大放异彩,并在3场比赛中收获2粒入球。这名快速的边锋在上两个月被租借至斯蒂夫尼奇,并在英格兰甲级联赛中出场。

安沙是阿森纳青训营的另一个“产品,”在上个赛季,他正式成为了U21的队员。在2011年,这名前锋签署了第一份职业合同,并为特里波顿的球队出场10次,他同样被

看做是未来新星。在4-2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中,他有所得分,并保证枪手获得了晋级淘汰赛阶段的资格。

阿森纳俱乐部的全体成员期待着扎卡、安东尼和扎克在今后几年中继续成长。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