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奥3年2400万加盟雄鹿 篮网豪阵签欧洲新星

梅奥3年2400万加盟雄鹿 篮网豪阵签欧洲新星

梅奥下赛季加盟雄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当所有球迷的目光都聚集在火箭和霍华德(微博)的身上时,联盟其他球队也悄然完成了补强。雄鹿以3年2400万美元签下了2008年探花O-J-梅奥,而篮网豪阵再添强人,签下了欧洲超新星博格达诺维奇小牛4年2900万签下卡尔德隆

雄鹿3年2400万美元签下梅奥

上赛季结束之后,埃利斯宣布跳出合同,J-J-通过先签后换的交易被送到了快船,雄鹿在二号位上遭遇了严重的后卫荒。因此今年夏天,雄鹿的一大目标就是在自由球员市场得到一名不错的得分后卫。此前,媒体就爆出雄鹿和2008年探花梅奥走得非常近。

而根据最新消息,雄鹿已经和梅奥达成一致,双方将签署一份3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梅奥上赛季效力于小牛队,场均能够贡献15.3分和4.4次助攻。在三分球排行榜上,梅奥总命中数排在联盟第25位,场均能够投中1.7个三分。如果雄鹿能够续约詹宁斯,那么球队后场的实力还是相当可观的。

篮网豪阵再添强人 签下欧洲超新星

篮网此前完成了与凯尔特人的大交易,得到了加内特(微博)皮尔斯特里,球队阵容极为豪华。但与此同时,篮网还在尝试进一步补强,增加夺冠竞争力。据最新消息,篮网已经和2011年的31号秀博格达诺维奇签约3年,这位欧洲超新星下赛季主要任务是为皮尔斯分担压力。

博格达诺维奇今年24岁,身高2米03,在场上司职小前锋,却有着得分后卫般出色的速度和协调性。在2009年的欧青赛上,博格达诺维奇场均可以砍下17.3分和5.6个篮板。2011年选秀大会,博格达诺维奇31顺位被热火选后,之后被送至森林狼,最终被交易到了篮网加盟NBA(微博)前的两个赛季,博格达诺维奇效力于土耳其联赛。

小牛4年2900万美元签下卡尔德隆

在无缘霍华德之后,小牛也开始追逐其他球员。据ESPN报道,小牛已经与西班牙控卫卡尔德隆签下了4年价值2900万美元的合同,他新赛季将与诺维茨基搭档。

卡尔德隆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少有的优质控卫之一。他上赛季效力于猛龙,之后通过交易被送到了活塞。效力于活塞期间,卡尔德隆场均能够贡献11.6分和6.6次助攻。随着卡尔德隆加盟,小牛终于可以摆脱上赛季主控不给力的困扰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