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火箭难交易书豪 雄鹿急盼续约火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随着转会交易密集期来临,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交易流言汇总——

1、林书豪(微博)难出手

据《ShamSports》记者马克-迪克斯透露,火箭方面希望摆脱林书豪的合同,他们在去年为后者开出了3年2500万美元的合约,今年夏天,火箭的工资总额大概为3900万美元,他们能够腾出2000万的空间签下一位巨星。

如果休城想要同时签下两位球星,就必须交易托马斯-罗宾逊以及甩掉林书豪或是阿西克其中一人的合同,但交易林书豪较为困难,他上赛季场均只能贡献13.4分6.1次助攻,低于预期水准。

2、雄鹿不惜一切代价续约詹宁斯

据FOX体育消息,在埃利斯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后,雄鹿也将会尽全力挽留詹宁斯,总经理哈蒙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在7月1日后与詹宁斯进行会谈,同时他还声称,将不惜一切代价留下雄鹿控卫,会匹配其他球队为詹宁斯开出的任何报价。

在上赛季的常规赛里,詹宁斯场均能拿到17.5分6.5次助攻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39.9%和37.5%。

3、篮网引援有意两将

在完成惊天大交易后,篮网的引援工作并未结束,据YAHOO!体育透露,他们将目光锁定在杰森-科林斯身上,后者此前因“出柜事件”成为焦点,值得一提的是,科林斯曾在篮网效力过七个赛季,并和基德(微博) 做过队友,当时主帅正是弗兰克(现篮网助教),如果科林斯驾临,无疑将演绎师徒再聚首。

此外,新泽西还瞄准了老鹰神射手科沃尔,后者场均拿到10.9分4个篮板2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5.7%,在全联盟中仅逊于卡尔德隆

4、公牛开拓者商讨奥尔德里奇交易

据《blazersedge》消息,开拓者和公牛的交易谈判仍在继续,波特兰希望获得一位中锋作为回报,但芝加哥方面却不愿意将诺阿放入交易,由于没有具体的交易框架,开拓者也有可能寻求杰米-巴特勒做位筹码,或是从公牛(从山猫获得)那里得到2016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

还有消息源显示,开拓者并不急于兜售奥尔德里奇,除非他们改变立场,愿意接纳卡洛斯-布泽尔或是罗尔-邓,否则这笔交易并不会在短期谈成。

5、亨弗里斯还会被交易?

据《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透露,尽管在大交易中被送至绿衫军,但亨弗里斯并不会在绿军停留太长时间,绿军进入重建模式,球队有望重用萨林杰这样的年轻大前锋,而28岁的亨弗里斯的最大价值就是到期合同,有消息指出,山猫可能会成为他未来的下家。

6、布莱索望前往魔术搭档榜眼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透露,在魔术用榜眼签选中印第安纳大学分卫奥拉迪波后,球队也希望为其寻找一位后场搭档,而快船的布莱索很可能会成为目标,魔术总经理亨尼根透露,球队目前并没有去积极讨论布莱索以及阿弗拉罗的交易,但他也表示,今年夏天可能会启动交易谈判。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