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勇士追鹰王遭拒 雄鹿有望签下梅奥

流言汇总:勇士追鹰王遭拒 雄鹿有望签下梅奥

勇士史密斯遭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转会密集期也就此来临,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流言汇总——

勇士追鹰王遭拒

有消息透露,此前勇士曾经向鹰王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够觅来约什-史密斯,但后者对勇士并不感兴趣,他甚至不愿意给后者一个会面的机会,此前史密斯相继与活塞火箭会面,但两队都并未承诺给他提供顶薪合同,不过史密斯对火箭组建三巨头的想法很感兴趣,目前他还在等待着休斯敦方面的消息。

雄鹿有望签下梅奥

据YAHOO!体育消息,雄鹿已经接近和O.J-梅奥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多年合约,蒙塔-埃利斯此前已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雷迪克也前往快船,梅奥将会弥补球队后场空缺,梅奥上赛季在小牛场均能够得到15.3分3.5个篮板4.4次助攻1.1次抢断,命中率为44.9%。

马刺有意签下贾米森

马刺此前刚续约斯普利特,而球队仍希望进一步升级阵容,目前薪金吃紧的圣安东尼奥也将目光瞄准了一些高性价比球员,他们有意引入老将贾米森,后者不会再回到湖人,上赛季,他在洛杉矶出战76场比赛,场均贡献9.4分4.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在赛季结束后,贾米森也做了左手手腕动手术,目前正在恢复期,此外,有消息透露,马刺还有意前锋多雷尔-赖特。

开拓者有意接手罗宾-洛佩兹

为了能够续约泰瑞克-埃文斯,鹈鹕也在不断的清理工资空间,他们希望将球队中锋罗宾-洛佩兹送走,而开拓者则是对其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洛佩兹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他在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1.3分5.6个篮板1.6次封盖。

活塞换盖伊遭拒绝

活塞目前正在为交易盖伊而努力,他们此前提供的筹码是斯塔基和维兰纽瓦,斯塔基的850万美元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而维兰纽瓦的858万美元合同也将会在2014年夏天到期,不过猛龙并不愿意单纯腾出工资空间,在送走巴尼亚尼之后,他们并不急于交易盖伊,除非能够换来更合适的球员,否则球队不会轻易出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