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年小将入中国球员欧联杯首球 比肩孙继海

91年小将入中国球员欧联杯首球 比肩孙继海

中国球员王楚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13-14赛季欧联杯第一轮资格赛首回合,卢森堡埃施青年人主场2比0击败芬兰图尔库,为埃施青年人出场的中国球员王楚第52分钟劲射破门,这也是中国球员在欧联杯打入的第一个进球。 >>>揭秘新生代留洋妖人 若无全运会他本可战法甲

曾经被《队报》称作天才的王楚出身于梅斯青年队,2012年7月1日加盟卢森堡埃施青年人,成为第一名在卢森堡顶级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同年8月5日,王楚在0比2负于维特泽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秀,第3轮攻入职业生涯处子球,并随队赢得卢森堡杯冠军。加盟之初,王楚一度身穿24号球衣,但本赛季王楚已经改穿7号球衣。

卢森堡埃施青年人以卢森堡杯冠军身份晋级欧联杯资格赛,首轮对阵芬兰球队图尔库。王楚首发出场担任前腰,并在第52分钟劲射破门,这是中国球员在欧联杯打入的第一个进球。欧联杯前身为联盟杯,2003年8月14日,孙继海微博 数据曾经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5比0大胜威尔士TNS的比赛中打入中国球员在欧洲俱乐部赛事的首粒进球。2007年,在2006-07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埃因霍温1比0击败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比赛中出场的孙祥 成为首位征战欧冠的中国球员;2010年,2010-11赛季欧联杯第二轮资格赛,为苏杜瓦出场的柳超成为首次征战欧联杯的中国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