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王栋转会泰达不设障碍 换!用王新欣换

记者肖良志(微博)报道

王栋(微博)转会泰达事宜目前依然没有落听。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事情还在商讨之中,我们希望用王栋对换泰达一名球员,就像是用宗垒(微博)对换(宋振瑜(微博))一样。”

截至目前,王栋随泰达训练已经很长时间,不过,在二次转会窗口打开后,他能否转会泰达还不太明朗。昨晚(7月2日),本报记者就此事专门询问了刘玉明,他对王栋转会事宜没有丝毫回避,“现在的确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的想法是希望球员之间能够对换,宗垒转会泰达也是这样操作的。他们(泰达)还在考虑,所以现在没有确切的结果。”

亚泰球员转会时,俱乐部会根据他的位置考虑交换事宜,避免因为转会让相关位置的实力大打折扣。守门员宗垒今年初转会天津泰达时,亚泰俱乐部就提出了对换门将的要求。泰达后来答应了亚泰的要求,用门将宋振瑜和宗垒进行了交换。两个人都曾经是国家队的守门员,实力相当,谁也没有吃亏。如今,泰达希望得到亚泰中场核心王栋。亚泰按照宗垒的转会模式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希望能够进行相同位置的球员对换。对换的目标,是泰达核心王新欣(微博 数据)

亚泰董事长刘玉明告诉记者,外界所说的王栋是因为转会费的问题而没有确定结果并不属实,“其实不是钱的问题,这时候俱乐部也不可能拿转会费做文章。另外,我们也没有因为泰达是竞争对手就拒绝王栋转会他们俱乐部,也没有设置什么障碍。”

交换的对象王新欣目前是泰达队中的攻防核心,他的组织与传球对球队至关重要。从未传出任何负面信息的王新欣赢得了俱乐部和球队的尊重,所以从2012年起正式担任泰达队第一队长。老东家辽足曾经希望王新欣“回家”,并且王新欣自己两年前也表达过类似的愿望,后来都被俱乐部挽留了下来,足见泰达对王新欣的器重。现在,亚泰提出希望用王栋对换王新欣,的确给泰达出了一个难题。不管能否对换,都必须尊重王新欣个人的意愿。天津泰达一直没有放弃王栋转会的希望,也一直试图通过与亚泰高层交流以寻求转机。

刘玉明在谈到王栋转会事宜时很平静,没有任何不满与不快,只不过亚泰要更多站在自己的利益角度考虑问题而已。现在,王栋转会的转机,也许是目前亚泰的两连胜让他们的积分达到11分,积分榜上甩开了天津泰达和武汉卓尔,保级压力骤降。另外,亚泰二次转会引进的外援中将有一名前腰,这样他们对前腰的要求就不会太过迫切,王栋转会“破冰”或许就容易许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