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德比泰达不敌小兄弟 新援王栋成唯一亮点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处于间歇期的天津泰达和松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出人意料的是,松江居然2比1战胜了老大哥。不过主帅吉马良斯对此并不以为然,“说实话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球队最近的训练量很大,球员们的身体没有处在最佳状态之中。”

对于这场外界关注的天津德比,泰达的目的非常简单,那就是热身。首发阵容中,泰达派上了替补阵容出战,其中包括3名刚刚从全运U20归来的小球员。这种情况下,球队配合不默契的特点在上半时暴露无遗,全主力出战的松江牢牢占据了比赛主动,连琛和马丁分别建功,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此役首次代表泰达出场的王栋(微博),曾经有一脚直接任意球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成为上半时本队不多的亮点。下半时,泰达换上了除尤万西奇之外的全部主力,球队的局面有所改变。曹阳 利用混战抽射扳回一城,不过球队最终还是1 比2输掉了比赛。

从比赛过程来看,尽管球队下半时全主力出战,但球员们还是暴露了不够兴奋以及进攻环节组织的混乱,让人对本周末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相当担心。对此,吉马则这样认为:“间歇期我们踢了两场热身赛,而且都输给了对手,不过结果并不重要。球队最近的训练量很大,今天上午球队还安排了训练,所以说目前球员们没有处在身体最好的状况之中。相信随着周末比赛的临近,球队会逐渐找到比赛感觉。”

周末和亚泰的比赛,对于泰达而言相当重要,吉马良斯也非常清楚,这是一场事关六分的较量。不过决战前夕,球队的隐患还有不少,这场热身赛杜震宇(微博 数据)和尤万西奇都没有登场。无奈之下,吉马只有这样展望,“杜震宇受伤之后一直在进行耐心的恢复,我相信他是可以登场比赛的。至于尤万西奇,要看他的身体恢复情况而定。当然我们还准备了其它方案,例如使用瓦伦西亚周燎毛彪 等人担任前锋。”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热身赛上,6名全运U20的小球员先后登场,其中储金朝和李源(微博)一两人的表现值得肯定。对此,吉马良斯的态度是,“关于这些年轻球员,我们就是要给他们一些亮相的机会,看看能不能挖掘出有潜力的球员,例如像 吕伟这样能够给我们提供帮助的球员。”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