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引巴西强援吉马良斯含糊 王栋转会陷僵局

腾讯体育讯 随着联赛二次转会大门即将打开,泰达队的外援人选也开始浮出水面,如今安德烈齐尼奥已经随着巴西媒体的报道出现在了外界面前。对此,吉马良斯的表态相当含糊,“这件事我可以讲,但并不是最合适的时候。”这句话也表情,他实际上已经默认了这名外援的加盟。

随着二次转会日期的逼近,关于泰达队引援进展的消息纷纷扰扰,巴西媒体便率先爆出博塔弗戈俱乐部前腰安德烈齐尼奥即将加盟泰达的消息,吉马良斯在赛前显然不愿意对此作出太多回应:“关于这方面我可以讲,但是现在不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时候,因为明天我们有非常重要的比赛,我的精力全都集中在这场比赛上。关于球员转会的事情,可能随后可以由我或者俱乐部管理层来为大家介绍。”

随着安德烈齐尼奥这个名字的曝光,这名巴西强援也开始成为了泰达队球员们议论的焦点。“我觉得如果他能够在巴西甲级联赛踢上主力,那么他的能力就绝对没有问题,穆里奇来中国之前名气也不怎么响,不过事实证明他的确是整个中超的最佳引援之一。”一名老队员这样认为。当然,最让球员们关心的话题是,新外援何时能够开始随队训练。考虑到联赛的比赛节奏,如果想要参加下周末联赛的话,那么外援这两天就要抵达天津。

如今,球队还需要搞定的另外一个外援人选便是中锋位置的球员,这两天肯定也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内援方面,王栋(微博)转会已经陷入了僵持之中,对此,吉马良斯说:“我不知道王栋转会的进展情况,这些事情的沟通过程都是在两个俱乐部高层之间进行的,这不是我工作范畴。当然,我很希望王栋能转会到我们队。”无论如何,二次转会大门开启前,泰达俱乐部还有一堆工作要做。(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