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俱乐部换外援是高层的事 希望王栋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超上半程最后一轮争夺中,天津泰达凭借外援德尼尔森的进球在主场拿下了比赛,赛后李玮锋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坦言泰达应该更好,目标不该仅仅是保级!

记者率先问道李玮锋,今天的比赛对手上海申鑫队泰达是怎么备战的,泰达5号说,“我觉得我们赛前布置很细致,对手特点限制的不错,尽量限制申鑫个人的接球,防守做得很好,几个年轻队员也表现不错,其中小吕和小聊很不错,限制了对手发挥。”

目前虽然球队没有保级成功,但李玮锋似乎又一次重燃争取好成绩的信心,“如果没有年初的扣分,现在我们和去年积分差不多。现在我们不该想着将卓尔和亚泰踩在脚下,而是应该往积分榜上面看,阿尔滨今年投入了3个亿成绩不也就14、15分么?我们不该放弃争取好成绩,第一个阶段完了,第二个阶段前两场都在家门口,我们要好好备战,踢好了争取给球迷个惊喜吧。”

最后记者将话题转移到了外援和王栋(微博)的话题上,“我们球员也是看外界媒体的报道,人选是谁还是换谁。其实主教练没有说过。俱乐部换谁,是俱乐部高层的事情。”李玮锋说,“外界说年龄问题,你38、40了能踢还是可以踢球,王栋能来还是可以的踢的,球队在中后场的回传球太多,从我球员来看王栋来了我想可以提升一个档次,也希望下个阶段可以给球迷希望。”李玮锋不掩饰自己对王栋的欣赏。(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