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传奇力挺伊瓜因变枪手 直言强过范佩西

阿根廷传奇力挺伊瓜因变枪手 直言强过范佩西

名宿看好伊瓜因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景

腾讯体育讯 2200万英镑,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伊瓜因加盟阿森纳一事看起来已经板上钉钉,甚至连一度追逐小烟枪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也主动退出了交易,阿根廷传奇球员、热刺(微博 数据) 经理阿迪莱斯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在他看来,伊瓜因完全有可能达到甚至超越范佩西的高度,在阿森纳的历史上抒写下阿根廷球员的浓重一笔。

“伊瓜因应该加盟阿森纳。他能不能做得和范佩西一样好?当然!伊瓜因非常优秀!”阿迪莱斯肯定的说。去年夏天,作为阿森纳头号前锋,范佩西用近乎叛变的方式以2400万英镑的价格跳槽去了老对手曼联(微博 数据) ,阿森纳的攻击线瞬间土崩瓦解。随后温格补充了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和法国国脚吉鲁,但两人在上赛季的表现不足以填补范佩西离去的空白,直到今年伊瓜因有可能加盟,才让阿森纳的拥趸们看到一丝希望。

似乎是为了打消他人疑虑,阿迪莱斯也对25岁的范佩西和25岁的伊瓜因进行了对比:“你们都记得范佩西刚来到阿森纳的时候其实并没有那么出色,他花费了很长时间才成为顶级球员——伊瓜因则不同,很显然他拥有更多的经验。”

有传闻称,热刺也加入到了争夺伊瓜因的行列中,不过阿迪莱斯这一番话是对这一传闻最好的否认。在敲定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后,热刺的确希望对锋线进行调整,但博阿斯的首选是西班牙国脚索尔达多,相对于伊瓜因,索尔达多更便宜,也更符合热刺目前的薪资结构。(K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