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今夏首签 法国前锋亚亚萨诺戈加盟枪手

2013年07月02日08:30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前锋,亚亚·萨诺戈加盟阿森纳

阿森纳俱乐部正式宣布,年轻的法国前锋加盟俱乐部,并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

这名20岁的年轻前锋是从欧塞尔自由转会至阿森纳的,在法乙打拼期间,他出场24次,进11球。

萨诺戈在14岁加盟欧塞尔,在那时,他已经代表U16,U17和U19国家队出赛,他现在代表法国参加在土耳其举办的了U20世界杯。

萨诺戈在比赛中的表现很抢眼,在3场比赛中攻入2球,并帮助法国队进入淘汰赛阶段。

阿尔塞纳·温格说道:“签下年轻的萨诺戈对我们是有好处的。他最近在欧塞尔和U20国家队的表现,已经表现出他的潜力。我们希望亚亚加入我们并且希望他继续成长起来。”

经过了正式的注册,萨诺戈的转会就完成了。在U20世界杯结束后,萨诺戈将会加入队伍,并见到他的新队友。

萨诺戈的队服号码将会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

阿森纳的全体人员期待着欢迎亚亚来到俱乐部。

[责任编辑:ch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