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购射手B计划曝光 托雷斯+现金交换妖童

切尔西购射手B计划曝光 托雷斯+现金交换妖童

沙拉维成转会市场红人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正在全力收购乌拉圭神锋卡瓦尼,不过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老板德劳伦蒂斯可不想轻易出手。卡瓦尼在联合会杯上表现出色,身价进一步提升,德劳伦蒂斯希望能够从这次转会中大捞一笔。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目前切尔西虽占据先机,但还是充满了变化。一旦切尔西收购卡瓦尼失败,他们将求购米兰小天王沙拉维。

此前,《慢镜头》报道称,“未来几天将是陷入僵局的谈判的决定性时刻。”昨天该媒体进一步报道说,切尔西已经准备好B计划,如果拿不下乌拉圭神锋卡瓦尼,他们将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接触购买沙拉维。为了得到沙拉维,他们很可能将刚刚在联合会杯上荣膺金靴的托雷斯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并且付出一笔转会费。

沙拉维进入2013年以来,神奇不再表现异常低迷,不过仍然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米兰已经确认小法老不是球队的非卖品,但在转会费方面,米兰已经确定了至少4000万!

《米兰体育报》曾报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希望用卡卡加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换购沙拉维,但很快得到米兰巨头加利亚尼的否认。卡卡的高额薪水米兰无法支付,此番如果切尔西采用托雷斯+现金的方式,或许能够让米兰动心。(W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