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5年3600万英镑锁定卡瓦尼 蓝军赢先机

切尔西5年3600万英镑锁定卡瓦尼 蓝军赢先机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卡瓦尼争夺战中占先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据《慢镜头》报道,切尔西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卡瓦尼达成协议,卡瓦尼将得到为期五年、年薪720万英镑的合同。

正在随乌拉圭国家队参加联合会杯的卡瓦尼是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皇家马德里、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都希望得到那不勒斯前锋,但目前转会陷入僵局,原因是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坚持要求得到6300万欧元的解约金。《慢镜头》透露,切尔西改变策略,向卡瓦尼开出五年合同,年薪高达720万英镑,而这份合同得到了卡瓦尼经纪人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微博)媒体并没有相关报道。

两家球会各有如意算盘,切尔西希望联合会杯结束后,卡瓦尼能说服德劳伦蒂斯降低转会费,而刚刚就任那不勒斯主帅的贝尼特斯希望得到老部下拉米雷斯。参加三四名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卡瓦尼表示:“这些天来说的东西太多了,最好是保持安静。一开始我并不介意所有的猜测,但我不得不承认,如今已经对我有所打扰。我只想专注于对意大利的比赛。”联合会杯即将在6月30日结束,《慢镜头》强调,“未来几天将是陷入僵局的谈判的决定性时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