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4将离队 功勋铁卫终黯然告别

切尔西官方宣布4将离队 功勋铁卫终黯然告别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宣布4人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切尔西官网宣布了4名球员将告别斯坦福桥,他们分别是费雷拉、马卢达特恩布尔贝纳永

费雷拉2004年追随穆里尼奥加盟了切尔西,他曾占据蓝军主力右后卫的位置,由于年龄偏大和状态下滑,费雷拉渐渐淡出轮换阵容。马卢达近2个赛季在切尔西遭到弃用,这位前法国国脚在2007年加盟切尔西,当时的身价是1500万英镑,然而随着状态下滑,他也只能无奈成为边缘人,最终只能黯然离队。

虽然特恩布尔曾经是极具潜力的本土门将,然而切赫的存在让特恩布尔长期无法占据主力,只能在替补席上虚度时光,离队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2010年,贝纳永加盟了切尔西,不过在斯坦福桥,贝纳永始终未能找到位置,期间还被租借至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西汉姆联。

切尔西官网感谢了以上四人对于俱乐部的贡献,并且祝愿他们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