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7000万先生打晕布冯 他对意大利是BUG

腾讯体育讯 对巴西、意大利的2场比赛,乌拉圭射手卡瓦尼连入3球,并成为第一位在大赛对阵意大利时梅开二度的意甲(微博 专题) 球员,7000万先生用3粒分量十足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遗憾的是,4次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攻破布冯(微博 数据) 球门的乌拉圭前锋却很难继续留在意甲。

与在意甲呼风唤雨不同,卡瓦尼在乌拉圭国家队始终屈居弗兰苏亚雷斯之下。对意大利的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之前,卡瓦尼53场仅打入15球,场均仅0.28球,近28场仅打入6球,场均仅0.21球,与在那不勒斯(官方微博)138场104球、场均0.75球的成绩相去甚远。6月12日对委内瑞拉的世界杯预选赛,卡瓦尼艰难打破342分钟球荒。联合会杯3场小组赛,苏亚雷斯打入3球,弗兰则在对尼日利亚时攻入决胜球,唯独卡瓦尼双手空空,但那不勒斯前锋却在淘汰赛爆发。

乌拉圭三名前锋特点各异,塔瓦雷斯往往根据对手调整前锋站位,首战西班牙,弗兰替补出场后担任前腰支撑双前锋卡瓦尼、苏亚雷斯,半决赛对巴西,为遏制桑巴军团两翼助攻,更年轻、体能更出色的卡瓦尼、苏亚雷斯担纲两翼,而弗兰则顶到了中锋的位置上,能攻破巴西球门,卡瓦尼靠的是积极的跑动和敏锐的嗅觉。对意大利的三四名决赛,塔瓦雷斯再次变阵,最熟悉意大利球员特点的那不勒斯射手被顶到锋线,其他两人则分居两翼。

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竞争是近两个赛季意甲的主旋律,而卡瓦尼则是斑马防线最为忌惮的前锋,2011年1月,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博努奇组成的防线被卡瓦尼打爆,那不勒斯前锋的头球帽子戏法帮助那不勒斯主场三球完胜。本赛季尤文图斯客战那不勒斯被视为争冠之战,为防守卡瓦尼,基耶利尼不得不使出拉头发、肘击种种小动作才得以零封那不勒斯前锋。

很难在基耶利尼前讨得便宜,卡瓦尼开始“欺负”阿斯托里卡利亚里中卫极少与右后卫马乔搭档,显然缺少默契,这也给了乌拉圭人机会。阿斯托里下半场开任意球时失误,乌拉圭人快速反击,卡瓦尼反越位突破后劲射破门。那不勒斯前锋也凭借此球成为继施内林格、法尔考、马拉多纳、普拉蒂尼、卡尼吉亚、安贞焕和穆图之后第8位在大赛攻破意大利球门的意甲球员。

信心十足的卡瓦尼甚至抢走了弗兰主罚任意球的特权,而那不勒斯前锋主罚的任意球质量极高,皮球绕过坎德雷瓦的头顶后坠入球门,布冯用尽全力也未能阻止皮球入网,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门将本届联合会杯两次被对手任意球破门,而卡瓦尼也成为第一位在大赛对阵意大利时梅开二度的意甲球员,尽管耶普松、盖德-穆勒、萨拉斯、法比亚诺、维特克、弗雷德等7名球员曾2度攻破意大利球门,但当时均未在意甲效力。

尽管布冯在点球决战扑出三个点球,但梅开二度的卡瓦尼仍然当选是役最佳球员。乌拉圭射手总结:“对我们来说,除了成绩之外,这次联合会杯的表现很积极。我要祝贺意大利,他们理应赢得奖杯。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全市场》赛前透露卡瓦尼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达成协议,乌拉圭前锋将拿到高达720万英镑的年薪,面对记者“现在是否是去顶级俱乐部的正确时间”的问题,卡瓦尼避而不谈:“我不知道,我只是想继续工作,尽我所能继续有所提高。我不想谈转会,不论我现在说什么都会被误解。假期后我会返回意大利,因为有一些事情需要讨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