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遇冷 上座率仅一半

腾讯体育6月30日巴西萨尔瓦多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 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点,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在萨尔瓦多新水源体育场进行。虽然对阵双方是欧洲杯亚军意大利和南美冠军乌拉圭,但因比赛无关痛痒,巴西观众并不买账,据目测,现场上座率仅一半左右。

世界大赛的三四名决赛一直被视为鸡肋,本次联合会杯亦不例外,到场的媒体数量就很说明问题。在两场半决赛后,大部分记者都转战里约马拉卡纳球场报道决赛,仅有45名记者前来报道三四名,其中意大利记者15人,乌拉圭记者1人,日本记者4人,中国记者2名,其余的都是巴西本地记者。

媒体对三四名决赛没有热情,球迷也一样。相比小组赛场场爆满,今天萨尔瓦多新水源体育场上座率低得可怜,开场前20分钟,看台上观众稀稀拉拉,坐了不到1/10。当然,这跟开球时间在中午1点有关系,由于阳光比较强烈,很多观众都藏在了通道里,直到奏国歌时他们才陆续进场。即便如此,今天到场的观众也只有1半左右。

晚上7点,联合会杯决赛将在里约打响,由巴西对阵西班牙。今天恰逢周日,届时巴西观众会将全部热情都会投入到决赛中去。如果巴西最终夺冠,东道主将会举国欢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