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星离队获官方宣布 特里接班人赴荷甲

切尔西新星离队获官方宣布 特里接班人赴荷甲

布鲁马即将征战荷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官方宣布签下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小将布鲁马,双方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据荷兰媒体透露,布鲁马的转会费为300万欧元。

出生于1991年的布鲁马出自切尔西青训营,作为切尔西青年队后防中坚,布鲁马在2009-10赛季帮助球队夺得青年足总杯(微博)冠军,并在2010年荷兰对阵乌克兰的热身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这位刚出道时被视为是特里接班人的荷兰中卫被租借至德甲汉堡效力,发挥一般。

与此同时,埃因霍温还从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签下边锋弗洛里恩,球队技术总监布兰兹表示:“他们都是很有天赋的球员,并且拥有一定的比赛经验,非常符合埃因霍温的建队方针。”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