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恨热火! 三巨头尊敬马刺却蔑视小牛

腾讯体育讯 对于诺维茨基这样性情温和的人来说,“恨”这个字眼有些过大了;但在北京时间6月29日参与一档ESPN电台节目时,诺天王表示他对热火的情绪已非常接近于“恨”了,因为他感觉他的小牛遭到了热火方面的蔑视。

“在生活中,我并不会真有什么恨意。”诺维茨基说,“我是个随和的人,但现在差不多就是这个感觉了。”

诺维茨基、小牛对热火的情绪线索很容易梳理——2006年总决赛上,小牛一度2-0领先,达拉斯方面也提前开始安排夺冠庆典,但韦德(微博)率领热火翻盘的后续表现在当时证明了诺维茨基所欠缺的领袖能力,这被舆论认为是小牛在06年饮恨的首要原因。5年后,诺维茨基与随他一同经历了06年挫败的特里一道率领小牛在2011年总决赛上6场击败热火,对三巨头领衔的热火实现了复仇。

但如此清晰的复仇故事却似乎被韦德与斯波尔斯特拉忘记了——热火经历抢7战击败马刺而卫冕后,韦德与斯帅均将与马刺的较量形容为“我们所参与过的最困难的系列赛”,言语中小牛似乎被蔑视了。

“他们或许应该说:这是我们所赢得过的最困难的系列赛。”诺维茨基表示,“是的,他们经历的抢7系列赛确实打的不可思议,但我们可是击败过他们的。”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