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执行最后一年合同 下赛季继续留守热火

雷阿伦执行最后一年合同 下赛季继续留守热火

阿伦期盼在热火再创辉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ESPN消息,雷-阿伦决定执行最后一年323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他将在下赛季继续留守热火。

热火本赛季能够成功卫冕,雷-阿伦是绝对功臣,在总决赛系列战中,阿伦场均拿到10.6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5%,正是君子雷在第六战关键时刻的致命一击,为热火续命成功,从而实现了剧本的大逆转。

不过在本赛季结束后,雷-阿伦拥有球员选项,此前也有消息透露,这位即将年满38岁的老将很可能不会执行球员选项,试图去向热火索要一份新合同。

按照规定,阿伦可以利用利用劳资协议中的非伯德条款来获取一份更长的合同,如果能够签下一纸新约,下赛季,君子雷的起薪将在上赛季310万美元的基础上增长20%的幅度,而且,阿伦能够寻求一份长达4年的合同,足够养老。

不过如果阿伦宣布跳出合同,他将会在7月1日变成自由球员,按照规定,热火最早也只能等到7月10日才能和他续约。热火方面显然不愿意放弃君子雷,早前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便表示:“我们会和他(雷-阿伦)商量这件事情,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一员。我们想过和他(续约),他绝对能够配得上他的合同。”

但最终在经过考量后,阿伦并没有选择跳出合同,而是宣布执行球员选项,这也意味着他在下赛季留守迈阿密,在去年夏天,雷-阿伦拒绝了凯尔特人提供的2年1200万美元肥约,转而和热火签订了一纸2年总价值6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

热火目前面临着巨大的工资压力,在阿伦宣布执行球员选项后,按照现有阵容,迈阿密在下赛季需要交纳3000万美元左右的奢侈税,此外老将詹姆斯-琼斯以及刘易斯此前也都宣布执行球员选项。

雷-阿伦的决定也将会影响热火对神射手迈克-米勒的处理,如果迈阿密用特赦条款裁掉米勒,那么他们大概能够节省1400万美元的奢侈税,尽管此前帕特-莱利一直坚称,球队并不会选择特赦米勒,但最终的决定权很可能取决于热火总裁米奇-阿里森。

(猫大熊)

雷阿伦执行最后一年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