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加价留鸟人难获奥登 詹皇死敌抢07年状元

热火加价留鸟人难获奥登 詹皇死敌抢07年状元

“鸟人”是热火本赛季卫冕的加速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热火或动用迷你中产特例挽留“鸟人”安德森,引进奥登的可能性大打折扣,詹姆斯的两大死对头马刺骑士都有意抢购07年状元。

雷-阿伦决定执行下赛季的合同留守热火,这个选择对于他而言可能是最有利的。雷-阿伦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利用早期伯德条款与热火续约,2014-15赛季年薪可以达到565万美元。当然,雷-阿伦是否续约以及怎样续约,都是明年夏天的事情了,热火至少在下赛季依旧拥有这位神射手。热火总裁莱利现在关心的是挽留安德森,“鸟人”在赛季半程加盟热火,在球队夺冠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安德森愿意回来,但现在的问题是热火给他多少钱。热火可以使用非伯德条款签安德森,工资较2012-13赛季增加20%。这个增幅对于安德森意义不大,因为他在2012-13赛季拿的是底薪。热火如果坚决挽留安德森,可能要动用价值318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了。

一旦热火使用迷你中产特例与安德森续约,他们得到奥登的可能性将减小。莱利对于这位2007年状元很感兴趣,奥登也有意为热火效力,但他或许不愿意接受底薪合同。尽管职业生涯饱受伤病困扰,但奥登依旧很抢手,马刺、骑士、山猫凯尔特人都参与竞争。马刺在总决赛被詹姆斯领军的热火击败,骑士对于“皇帝”更是恨得咬牙切齿,如果有机会补充奥登这样的球员,同时破坏热火的引援计划,他们非常愿意做。

比卢普斯达勒姆波特都想加盟热火,但热火阵容名额有限,夺冠15人可能除了朱万-霍华德外都会留下。热火必须慎重选择援兵,目前首要的工作是与安德森续约。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