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组建豪阵或刺激热火 美媒:奥登可救迈城

奥登加盟将提升热火内线实力

奥登加盟将提升热火内线实力

腾讯体育篮网组建超豪华阵容,这也让热火在东部的地位遭遇到重大威胁,北京时间6月29日,据Yahoo!体育消息,迈阿密很可能在7月1日后加快和奥登谈判的脚步。

篮网的大交易又一次打破了东部的平衡,在最新赔率榜上,布鲁克林一路飙升,而作为卫冕冠军,热火也感受到了来自其他球队的威胁,在今年夏天,迈阿密必须要对阵容进行修补,才能够应付各路豪强的冲击。

此前,有消息传出迈阿密对奥登有意,作为2007年的状元秀,奥登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热火签下他又是否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但不可否认的是,热火的确缺少一位能够在禁区扎根的大个子,波什(微博)更像是一位外线球员,他的三分投篮命中率甚至超过了中距离跳投,而且在内线对抗以及冲抢篮板上,波什的作用甚至不及克里斯-安德森

和另外一位内线哈斯勒姆相比,奥登也有着自己的优势,根据数据显示,哈斯勒姆在每36分钟上场时间里只能拿到7.4分,抢下2.5个进攻篮板,而奥登则是可以弥补这一缺陷,在2009-10赛季,奥登作为首发场均可以拿到11.7分8.8个篮板2.4次盖帽,在防守端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

只是自2010年以来,奥登还没有出现在场上,不过据前俄亥俄州大前锋德肖恩-托马斯表示,奥登的身体恢复情况看上去令人难以置信,这也意味着,他完全能够重新回到赛场,去弥补此前生涯的缺憾。

在总决赛上,热火缺少内线的危机已经暴露出来,尽管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了超凡的表现,但马刺却险些改写了剧本,而奥登则是可以在禁区有效的对抗罗伊-希伯特以及邓肯这样的传统内线,论及单兵防守能力,健康的奥登完全能够让所有对手为之头疼。

按照目前的趋势,奥登可以接受一份较低的合同签约热火,这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个有利的选择,拥有奥登后,热火不用执着的豪赌小个阵容,球队的战术也将会更加丰富。在当今联盟进行军备竞赛的同时,迈阿密也必须要做出一些改变,他们可能会加速和奥登谈判的进程,力争将这位大个子揽入麾下。

(猫大熊)

篮网组建豪阵或刺激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