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甜瓜自称无需手术 奥登拜访热火或加盟

汇总:甜瓜自称无需手术 奥登拜访热火或加盟

安东尼或无需手术能打揭幕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NBA(微博)有很多新闻值得一提,在此我们将其汇总,其中包括卡梅隆-安东尼的肩部伤情、格雷格-奥登以及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未来去向等。

1.甜瓜今夏无需手术

美联社消息,卡梅隆-安东尼此前被曝出将会进行左肩膀手术,但在赛季结束1个月之后,甜瓜确认自己手术将会被取消,原因是他感觉伤情得到了控制。

“我感觉好多了,我经过了四五个星期的休息。”安东尼说,“虽然不能说肩膀已经百分百康复,但确实是比赛季中期好了很多。”

“我不认为自己还需要手术。”安东尼补充道。

甜瓜是在当地时间4月14日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第一次受伤的。在随后的系列赛首轮,安东尼的肩膀又被波士顿凯尔特人大前锋凯文-加内特撞伤,伤情加重。

上个赛季安东尼场均28.7分6.9篮板球。他表示自己会观看今天白天进行的选秀大会。

2.开拓者当家心仪三队

如果开拓者队在今年夏天阵容不会有所改变,那么队中头号球星阿尔德里奇将会寻求交易,而他已经有了自己心仪的三支球队。

据消息人士透露,阿尔德里奇最感兴趣的球队是公牛,他会希望球队能够将自己送往芝加哥。另外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和洛杉矶快船队也是阿尔德里奇感兴趣的球队。

外界透露,阿尔德里奇对于波特兰感到失望,原因手机这座城市太小太无聊,同时球队阵容不足以有太多竞争力,他有点想“出去走走”的意思。

“拉马库斯喜爱波特兰。他在这里度过了7年时光,并成长为一个全明星球员。不过他知道自己可能有一天会离开这里,他是一名职业球员,这都不是什么问题。”一位了解阿尔德里奇的人说。

3.奥登将拜访热火两天

FOX体育消息,2007年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将在近日拜访迈阿密,进行为期2天的会面。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已经证实了奥登来访的消息,并且表达出了与之签约的兴趣,这意味着他们可能要动用318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

“我们将进行一些沟通,看看双方合作的可能性。”莱利说,“大家当年一定记得大Z伊尔戈斯卡斯,他前4个赛季就是因为脚伤,人们都以为他完了。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科特-托马斯身上。很多球员在生涯初期受到了伤病困扰,但这并没有直接给他们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对于奥登同样出色,我认为他是非常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会是热火非常想得到的球员。”

4.里弗斯拥有快船篮球相关事务最高决定权

洛杉矶媒体透露,加盟快船队的道格-里弗斯将拥有球队在篮球事务方面的决定意见权,除了主教练外,他还是球队篮球事务高级运营副总裁。现任篮球事务运营副总裁加里-萨克斯的级别在他之下。

“我的角色没有改变,努力寻找最好的球员,将他们放在球队中发挥最大作用。但是现在很多决定将由我们团队来完成,道格将拥有最终话语权,不过我相信他会是一个很好的团队领袖,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为他所用。”萨克斯说。

5.多支球队有意布莱德索,但快船似乎不愿交易

据悉,包括猛龙活塞、鹈鹕、魔术小牛在内的多支球队,对于快船后卫埃里克-布莱德索兴趣十足。不过目前消息人士透露,快船无意在选秀大会上送出布莱德索。本赛季布莱德索场均8.5分3.1助攻3篮板,这是他的第三个赛季。(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