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臣赞女足:各国字号别学国足作风上掉链子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明两天,中国足球7支国字号队伍将在秦皇岛进行工作总结。昨晚进行的准备会上,主管国字号队伍的于洪臣副主席强调:各级国字号队伍一定要吸取“6·15”中泰之战失利的深刻教训,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坚决不能在精神作风方面掉链子。

昨天晚上8点半,国字号教练在秦皇岛紧急召开这次会议的准备会,会议由于洪臣亲自主讲。据了解,针对“6·15”中泰之战失利在社会上引起的强烈反响,于洪臣向与会的教练们强调:足球的影响力大家都看到了,一旦表现不好,很可能会引起媒体与球迷的广泛关注。因此,各级国字号队伍一定以“6·15”中泰之战失利为警示,深刻吸取经验教训,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会上,于洪臣特意提到了精神作风方面的建设。他说,外界为何不满“6·15”中泰之战,不仅仅是1比5的比分,更重要的是队员们在场上缺乏求胜欲望,比赛态度消极,缺乏斗志与顽强拼搏的精神。因此,各级队伍在后面的比赛中要狠抓精神作风建设!

于洪臣还特意表扬了女足国家队。他称赞道: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女足国家队在前面训练及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刻苦训练,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据了解,与会的教练们在会后都深刻意识到了加强队伍建设箭在弦上。“今后每一场比赛,不管是友谊赛还是正式比赛,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必须全力以赴,绝不能再让‘6·15’那一幕重现。”一位教练如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