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帅赔率:热门里皮1赔3 贝克汉姆1赔100

国足新帅赔率:热门里皮1赔3 贝克汉姆1赔100

小贝出任国足主帅?1赔100

腾讯体育讯 卡马乔下课,谁将接任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为此,体彩公司也开出了相关人选就任的赔率。其中,里皮(微博)呼声最高,1赔3;在开出赔率的10位候选中,还有贝克汉姆(微博),不过赔率是1赔100。

据美通社报道,体彩公司博狗 (Bodog) 为大热门马尔切洛-里皮 (Marcello Lippi) 取代何塞-卡马乔 (Jose Camacho),成为下一位国足主帅开出了3-1的较低赔率。

自从2012年5月来到中国以来,这位65岁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教练已经在俱乐部层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上任后的第一个赛季就率领球队获得了中超联赛和中国足协杯冠军。

现在关于西班牙人卡马乔很快将被解聘的传言甚嚣尘上。中国队最近1比5惨败给泰国队已经让许多中国球迷呼吁解聘卡马乔。

在卡马乔的带领下,国足在20场比赛中胜7场、负11场和平2场。中国队目前在国际足联 (FIFA) 的最新排名中仅位列第95位。

博狗的 Grey Nicholls 表示:“任命里皮也许能够振奋人心。作为主教练,他率领意大利队获得了2006年世界杯,有可能也会把中国队带上新的高度。”

以下人士成为下一位国足主帅的赔率:

马尔切洛-里皮:3-1

拉多米尔-安蒂奇 (Radomir Antic):6-1

宫磊(微博) (Lei Gong):7-1

德拉甘-奥库卡 (Dragan Okuka):8-1

马林(微博) (Ma Lin):10-1

布兰科-伊万科维奇 (Branko Ivankovic):12-1

张外龙 (Woe-Ryong Chang):20-1

哈里-雷德克纳普 (Harry Redknapp):20-1

阿尔塞纳-温格 (Arsene Wenger):20-1

大卫-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100-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