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今夏第四签 比利时国门1100万加盟

红军今夏第四签锁定桑德兰门将 雷纳前途堪忧

米尼奥莱加盟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利物浦官网正式宣布,继科洛-图雷、阿斯帕斯和阿尔伯托后,利物浦今夏第四签锁定桑德兰队比利时门神米尼奥莱,不过利物浦官网只是简单写道红军与米格奥莱签署了长约,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年限和转会费等细节,而雷纳在安菲尔德的前途堪忧。

早在上周末,英国天空体育就曾披露了利物浦已与桑德兰就米格奥莱转会达成了一致,而红军为了将这名比利时门神带到安菲尔德将付出1100万英镑(另有其他媒体报道为900万英镑),只是当时米格奥莱尚未完成利物浦官方的体检,因此并没有公布。利物浦之所以引进现年25岁的米格奥莱,其用意十分明显,就是备胎今夏欲出逃的雷纳,随着利物浦与米格奥莱签约成功,雷纳的世界杯之旅也变得悲观起来,且不说雷纳明年夏天有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收留不愁下家,但是明年巴西世界杯就在眼前,难保主力位置就意味着他将失去斗牛士军团第三门将的资格,毕竟德赫亚的发挥要远好于他。

在签约完成后,米格奥莱第一时间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立体式的采访。谈及加盟利物浦,这位三年前才以200万英镑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的比利时门将表示道:“我很高兴我能成为英超历史上最优秀俱乐部的门将。”此外,利物浦官网还点评道米格奥莱是欧洲最优秀的年轻门将之一,并已代表比利时国家队有过13次出场纪录。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