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第3签!60球西班牙妖锋770万加盟

利物浦宣布签西班牙妖锋 60球杀手770万加盟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宣布签下阿斯帕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利物浦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25岁的阿斯帕斯,这名西班牙前锋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据《天空体育》透露,阿斯帕斯的转会费约为770万英镑。

利物浦在上周就已经宣布与塞尔塔俱乐部就阿斯帕斯的转会费达成一致,随后25岁的西班牙人放弃了去加勒比度假的计划,飞赴利物浦谈判。在敲定合同细节,以及完成体检后,阿斯帕斯正式成为了利物浦的一员。

25岁的阿斯帕斯从塞尔塔出道,出场130次攻入了60球。上赛季,阿斯帕斯34次出场,打入12球还有7次助攻。相比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阿斯帕斯的数据也许并不华丽,但放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上就很耀眼了,阿斯帕斯只用了86次射门就进了12球,效率仅次于卢卡库排名第二。阿斯帕斯的名字在西班牙语中是“刀锋”的意思,利物浦球迷也希望他在新赛季能像刀锋一样犀利。

《天空体育》透露,利物浦为得到阿斯帕斯向塞尔塔支付了约770万英镑,双方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阿斯帕斯也是利物浦今夏的第三笔引援,此前科洛-图雷自由转会加盟,20岁的西班牙攻击手路易斯-阿尔贝托则花费了红军680万英镑,在卡罗尔出走的情况下,阿斯帕斯能在新赛季得到更多机会。

阿斯帕斯加盟后,利物浦队中的西班牙球员达到6名,雷纳对阿斯帕斯也很期待:“我知道他,在电视上看过他的比赛。我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对利物浦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每个人都在向我询问,希望多了解他,我希望他能成为俱乐部的宝贵资产,对球队给予很大帮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