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大清洗:卖三将换1亿 西班牙双枪在列

切尔西大清洗:卖三将换1亿 西班牙双枪在列

马塔(微博 数据)托雷斯或双双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曝料,为了重建一支忠于自己的切尔西队,蓝军新帅穆里尼奥将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上清洗掉3名不在其计划内的球星,以便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换回近1亿英镑的资金。

这3名球员是29岁的托雷斯,26岁的大卫-路易斯和25岁的马塔,这其中马塔和托雷斯目前正随西班牙国家队征战联合会杯的比赛,两人都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但即便如此,他们依然不在穆里尼奥新赛季的规划之中。《洞察越位》和《每日邮报》都指出,在联合会杯结束后,切尔西将正式把马塔推向转会市场,蓝军希望至少得到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另外两名球星托雷斯和大卫-路易斯的身价也都超过3000万英镑,如果切尔西最终也将这两人出售的话,蓝军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收益有望逼近1亿。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都在积极展开对路易斯的求购,相比之下,巴黎方面更接近得到路易斯,该队即将上任的新帅布兰克就对路易斯十分欣赏,他期待能将路易斯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这对巴西国家队的中卫搭档彻底移植到巴黎阵中。

与马塔和路易斯这对队友相比,托雷斯目前的处境可谓相当尴尬。一方面,球队高层,教练组和队友都对他信心尽失,认为他已经不可能找回到昔日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时的巅峰状态,而在斯坦福桥之外,真正对托雷斯感兴趣的买家寥寥无几,想要以3000万的高价将托雷斯清洗掉非常困难。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