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7500万购皇马三将 穆帅二进宫押宝嫡系

切尔西7500万购皇马三将 穆帅二进宫押宝嫡系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豪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三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意大利《纪录报》报道,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后,正谋划对切尔西队进行一番空前的改造,他希望能够打包引进皇家马德里队的三名球员阿隆索瓦拉内莫德里奇,打造一支高度忠于自己的团队。

《纪录报》爆料称,时隔6年后重返蓝桥,穆里尼奥深知这一次自己完全输不起,想要在切尔西获得更为伟大的成功,打造一支高度忠于自己的团队,谨防祸起萧墙十分必要。因此,穆里尼奥已经向切尔西高层提出引进阿隆索,莫德里奇和瓦拉内这三名皇马旧部的要求。

这三名球员里,阿隆索当前的身价为1800万,瓦拉内2500万,莫德里奇3500万,媒体认为切尔西想要将这3名球员打包收购,至少也要花费75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而具体说来,合同在2014年夏天就要到期的阿隆索,相对来说是最有可能离开皇马投奔穆里尼奥的。切尔西队的尼日利亚中场米克尔已经宣布将加盟加拉塔萨雷,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这是穆里尼奥在为阿隆索的加盟扫清障碍。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