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天才门神续租马竞 完美表现征服床单军

切尔西天才门神续租马竞 完美表现征服床单军

马竞宣布续租库尔图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上,西甲(微博 专题)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已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俱乐部达成一致,将续租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一个赛季。库尔图瓦的完美表现征服了床单军团得以继续效力,而他自己对于续租也十分高兴。

库尔图瓦在2011年夏天租借到马德里竞技,并在德赫亚离队之后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门将,帮助球队夺取过欧联杯冠军。而在刚刚结束的2012-13赛季的比赛中,库尔图瓦依然表现出色,成为球队获得联赛第3的主要功臣,同时床单军团还夺得了国王杯。此番能续租马竞,也可以看出俱乐部对库尔图瓦的信任。

在续租之后,库尔图瓦也表露了自己的喜悦:“我非常高兴得到续租,这是我想要的,我一直都说下赛季我还想继续留在马德里竞技。”在这之前一直盛传库尔图瓦将回到切尔西担任切赫的替补,如今库尔图瓦将继续在西甲闯荡。(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