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5200万连购3将 今夏5进3出留苏神悬念

利物浦5200万连购3将 今夏5进3出留苏神悬念

《洞察越位》: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追逐3球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报道,根据英国《洞察越位(Caughtoffside)》网站的最新报道,利物浦希望在近期以4400万英镑(约合5175万欧元)的代价引进3名球员,从而尽快结束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利物浦已经签下后卫科洛-图雷、基本搞定了前锋阿斯帕斯,而《洞察越位》网站则表示,红军接下来的引援目标,将是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后卫托比-奥德维尔德(1200万英镑)、桑德兰门将西蒙-米格诺莱特(1000万英镑)以及顿涅茨克矿工中场核心亨里克-穆希塔良(2200万英镑)。

为了平衡预算,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也将清洗队中的冗员。《洞察越位》网站记者纳桑-詹姆斯明确表示,包括中锋安迪-卡罗尔、边锋唐宁以及中后卫什克特尔都将告别安菲尔德球场;其中,卡罗尔已经接近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西汉姆联。

《洞察越位》网站分析指出,利物浦依旧在为挽留苏亚雷斯而“拼尽全力”,而红军连续引进球员加强球队实力的举动,被该网站视为“为说服乌拉圭前锋留在安菲尔德球场而作出的不懈努力。”在最近一周的时间里,苏亚雷斯连续表达了自己希望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愿望,不知道利物浦这番挽留的苦心,能否打动“龅牙苏”、并令其回心转意。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