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第2签 800万购西班牙U21主力

利物浦官方宣布第3签 800万购西班牙U21主力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报道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英超(微博 专题) 球会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塞维利亚球星路易斯-阿尔贝托,这是红军今夏完成的第2笔签约。据悉西班牙天才小将与利物浦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利物浦将支付大约8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利物浦在官方网站写道:“球队正式签下了塞维利亚小将路易斯-阿尔贝托。年仅20岁的西班牙球员阿尔贝托可以胜任攻击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在完成例行体检后,他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长期合约。”

红军官方没有给出阿尔贝托具体的转会费和合同时间,但是据英国媒体普遍透露,利物浦向塞维利亚俱乐部大约支付了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阿尔贝托则是与利物浦签订了一份长达4年的合同。阿尔贝托上个赛季被塞维利亚租借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B队,38次出场贡献11个进球和17次助攻的恐怖成绩。同时,在西班牙各阶段的国家队,阿尔贝托也占有一席之地,他已经参加过U18,U19以及U21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国家队赛事。

这是利物浦今夏完成的第2笔签约,之前科洛-图雷免费加盟。(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