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火卫冕名至实归 小查极具价值应留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迈阿密热火问鼎总冠军,球迷最关心的无疑是关于热火是否已建成属于自己的王朝,还有就是他们下赛季阵容的变化情况,《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就在自己的问答栏目中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热火今年的总冠军名至实归,含金量十足,而关于阵容问题,他认为查尔莫斯对于热火极具价值。

首先有球迷对热火是否已经建立了王朝感兴趣,以前的凯尔特人王朝、湖人王朝以及公牛王朝时,他们的阵中并没有太多伤员,但热火本赛季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看起来他们在一起还能获得更多冠军,你怎么看?

温德曼:回想过去三个赛季热火所做的一切,还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他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杀入总决赛了。反过来想,如果公牛拥有一个健康的罗斯(微博),如果杀入东部决赛的不是步行者而是尼克斯,如果雷霆拥有一个健康的韦少,而且杀入总决赛的是他们而不是马刺,一切又会是什么样呢?不过事实是,即便韦德带伤出战,他们还是笑到了最后,拿到了一个实至名归的总冠军,要知道,上赛季是一个缩水赛季,他们的总冠军奖杯多少显得金色不够。

随后的一个球迷认为詹姆斯第七场每一个球都应该进,事实上是他投失了23球里面的11个,温德曼表示詹皇的确投丢了11球,但不应忘记的是他还抓下了12个篮板。

最好的球迷关心的是热火的阵容,他提出查尔莫斯是一个具有攻击力的后卫,不管是突破还是三分投篮,但是同样他有很多缺点,比如失误多、犯规多、罚球不中等,他想问的问题是热火应该留下小查还是将他交易出队。

温德曼:连续三年杀入总决赛,连续两年问鼎总冠军,热火都有查尔莫斯,下赛季查尔莫斯拥有球员选项,而一旦选择留下,合同将是400万美元,他对于热火是一个极具价值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