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老板誓留詹姆斯 奥登盼入迈阿密辅佐皇帝

连续三年打进NBA(微博)总决赛,两次捧杯,热火三巨头正在开创属于他们的王朝。按照合同,三巨头在2014年夏天都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随着热火越来越顺,球队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2014年留住詹姆斯

热火夺冠后,老板阿里森和热火教练、球员在更衣室狂欢,脸上的笑就一直没有消失过。他表示:“留下詹姆斯是我们的头号任务,这是必须的,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

阿里森说,“我相信他会留下,我们会尽全力让他留下。他帮助我们拿到了两个总冠军。但这远远不够,我们想要更多,我们能拿到更多。”阿里森还坦言越来越喜欢这支球队了,他表示:“我热爱这支球队,这是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所以我希望我们的冠军越多越好。”

夺冠之后,詹姆斯的态度也比较明确,他说:“我会继续努力成为史上最伟大球员,我也会继续身披热火战袍,去打出我的最佳水准。”

“玻璃人”奥登向热火抛媚眼

迈阿密热火队实现了卫冕大业,接下来他们要考虑的就是如何继续提升自己的阵容,争取三连冠,开创一个王朝时代。目前,最有可能加盟热火的球员是2007年状元郎格雷格·奥登。

如果迈阿密想要实现三连冠,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增加球队的高度,而奥登和他的经纪人也非常清楚这一点,同时也乐意为迈阿密提供帮助。奥登的经纪人迈克·康利说:“热火需要高度,这不是秘密。不管是一个替补内线角色,还是其他,我想奥登都能提供帮助,我也知道热火对他也很感兴趣。”

对于奥登的健康隐患,康利称一切恢复良好:“他现在情况非常棒,我想他能够赶上下赛季揭幕战。当然我们还不能确定他是否胜任足够的上场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