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现身巴西畅聊足球 梅西比小罗更适合巴萨

科比现身巴西畅聊足球 梅西比小罗更适合巴萨

科比(微博)现身巴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美国NBA(微博)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现身巴西萨尔瓦多市,在这里他将出席自己代言品牌的一系列活动,而这里正是联合会杯意大利与巴西巅峰对决的比赛之地。对此科比表示十分兴奋,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巴西。

科比在出席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伟大的机会,我能够来到巴西这个美丽的国度。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不敢想象篮球会让我旅行到很多地方,体验许多文化,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巴西,我真的很兴奋。”

而科比此次造访巴西也恰逢联合会杯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同时萨尔瓦多市也迎来意大利与巴西的巅峰对决。记者们免不了要提到足球方面的事情,而科比是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的好友,只不过这一次联合会杯小罗被斯科拉里拒之门外。科比表示:“罗纳尔迪尼奥有着惊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现在我在家里经常看孩子们玩耍足球。”

当记者问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小罗哪个更伟大之时,科比不愿直接做出比较,只是坦言两人有着不同的风格,不过科比则认为相比于小罗,梅西更适合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据悉科比不是目前唯一一个造访巴西的NBA巨星,队友霍华德也将因为广告宣传来到这里。(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