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意巴战三争议 巴西两个进球都越位

专家解读意巴战三争议 巴西两个进球都越位

段嘉元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腾讯体育讯 联合会杯巅峰之战巴西4-2击败意大利,但这场比赛出现了三个争议进球,足球裁判专家段嘉元在腾讯微博上对此进行了解读。段嘉元认为,巴西的第1个进球和第4个进球都越位在先了,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的进球被判有效则是亚洲金哨灵活应变的表现。

第一个争议进球出现在第45分钟,当时内马尔(微博 数据)任意球开到禁区,弗雷德中路甩头攻门被布冯(微博 数据) 扑出,远点的丹特补射破门。段嘉元在腾讯微博上解读称:“在弗雷德头球攻门的瞬间,左翼的蒂亚戈和丹特冲前比任何意大利队守门员之外的防守者更接近意大利队的球门线处于越位的位置。弗雷德头球攻门被扑出丹特从越位点补射进球。”

段嘉元老师认为巴西第一个球是越位进球,那巴西的第四个进球呢?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马塞洛中路得球左脚大力推射,布冯将球扑出,弗雷德补射破门。段嘉元在腾讯微博上继续解读:“在马塞洛射门瞬间,弗雷德明显处在越位位置,但助理裁判不举旗是正确的,因为规则规定直接射门就是有人越位也不要轻易举旗,但是球被扑回越位者得球射门,就是从越位的位置不正当得利应该判罚了。”

巴西队的两个进球都越位在先,段嘉元老师也进行了总结:“担任意大利队对巴西队联合会杯赛的主裁判是亚洲三届金哨得主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由于规则的赋权或角度方位的限制,他对巴西队两次越位进球没有多少责任,就如同昨日中超联赛国家级主裁判李俊吹掉广州恒大队的进球没有责任一样,是助理裁判的漏判误判造成的。不过伊尔马托夫也吹了急哨。”

意大利队基耶利尼的进球也有不小的争议,当时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坎德雷瓦开出右侧角球,门前混战中巴神被古斯塔沃 放倒,裁判先吹了点球,但看到基耶利尼破门后又认定进球有效,引发巴西队不满,段嘉元解读称:“当时乌兹别克斯坦主裁判伊尔马托夫按照判罚点球的规定动作见犯规者得手,一记急哨手臂直指点球点判罚点球,谁知基耶利尼射门进球。于是亚洲金哨灵活机动来个自选动作转身180度手指中圈宣布进球有效,利用转身瞬间抢了气口继续鸣哨,判罚点球哨就转成了认可进球哨,真可谓随机应变信如神。”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