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自曝险执教意大利 谈巴神直言太搞笑

斯科拉里自曝险执教意大利 谈巴神直言太搞笑

斯科拉里

腾讯体育6月21日巴西萨尔瓦多报道(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43年前的今天,巴西队在决赛击败意大利后成为第一支三度获得世界冠军的队伍。而43年后的今天,巴西再度与意大利队展开这场激战,虽然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远远不及当年,却仍然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

明天这场较量将决定谁是小组第一,而获得小组第一的队伍将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避开夺标呼声最高的西班牙队。巴西队的斯科拉里表示保平或者取胜都是比较现实的目标。“我们知道怎么对付,我看了他们对日本的比赛,我想意大利可能有3-4的队员的变化。我们不说我们只能争取打平。如果我们有机会赢球,我们肯定会追求胜利。”斯科拉里说。

斯科拉里甚至在一度透露自己差点就执教了意大利队。“世界杯后,我当时去意大利待了三天,差点就选择执教意大利队了。后来我去葡萄牙的朋友家住几天,我们花了大概2、3天的时间考虑,最终还是决定执教葡萄牙队。”

在萨尔瓦多比赛,相比较巴西南方,这里的球迷更喜欢在赛前奏响国歌的时候集体合唱,而斯科拉里也很喜欢这一幕。“当你在这片地方踢球,你感觉很好,这里的人一直支持你们,他们都喜欢唱国歌,这可能会鼓励更多在场地外的很多球迷。我们有很多问题,但是我们同样也有很多让人骄傲的时候。”

至于意大利足球的变化,斯科拉里表示,意大利足球改变了以往的保守的思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有很多技术很出色的球员,也能进更多球。他们不再那么保守,这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是一个改变。”然而相比较意大利足球,斯科拉里表示巴西的变化并不多,“我们没有太多的变化,当意大利说到策略,就会提及防守足球。我们没有这样的说法,我们只是追求一个更加平衡的队伍。”

对于巴西队而言,巴洛特利将是他们明天最主要盯防的对象,斯科拉里表示,他是非常特别也很出色。“巴洛特利很出色,他是一个好人,如果我有机会了解他,我会觉得他是很搞笑的人。他很强壮,他是一个很出色的队员,90%的攻击都来自右路。他有很多出色的传球,但很显然我们中后卫已经准备好了。”

如果能够在明天击败意大利队,斯科拉里将会超越前辈成为巴西历史上获胜最多的主帅。不过这位风趣幽默的教头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一点。“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创造历史,我是唯一一个有望两次赢得世界杯冠军的教练,如果我做到了,可能我要说把我薪水提升10%吧。”

发布会上记者们提问很踊跃,有记者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不断喊着他的名字,斯科拉里也开玩笑说道,“我眼睛不好,但是没有聋,别叫了我的名字那么多次。这次没有机会提问的记者,我保证你们明天的发布会有机会得到我的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