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第七战T恤曝光 韦德排首位詹姆斯倒数第5

热火第七战T恤曝光 韦德排首位詹姆斯倒数第5

热火第七战球迷T恤曝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在总决赛决战的第7场,迈阿密美航中心球馆的工作人员已经在所有位置上摆放了主队球迷加油助威用的T恤,T恤上印有热火全部15名球员的头像。值得一提的是,排在最前面的,是闪电侠韦德(微博)。而詹皇则被摆放在了倒数第5位。

在总决赛的第6战中,热火死里逃生,最后时刻凭借詹姆斯与阿伦的神奇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将总比分追成3-3。这也意味着卫冕冠军从第六战的“非生即死”,转而成为如今占据优势的一方。毕竟,热火的抢七中占据主场之利。

不过令人玩味的是,热火的夺冠T恤上,15名球员中排在首位的是韦德,看来在迈阿密球迷的心目中,闪电侠在球队中的地位仍不可动摇。排在韦德之后的分别是波什(微博)哈斯勒姆安德森米勒,瓦纳多,安东尼,巴蒂尔(微博),阿伦,刘易斯,詹姆斯,查尔莫斯,科尔霍华德以及琼斯

詹姆斯被排在了倒数第5位,相反波什则紧随韦德之后。

杨威利

热火第七战T恤曝光 韦德排首位詹姆斯倒数第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