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福德领衔生死战裁判 热火支持率超马刺

克劳福德领衔生死战裁判 热火支持率超马刺

美国民众看好热火夺冠

腾讯体育讯NBA(微博)官方在当地时间6月20日公布了总决赛抢七大战的裁判名单,在“光头裁判”乔伊-克劳福德执法第六场之后,NBA让又一个克劳福德执法第七场生死战——丹尼-克劳福德。与他搭档的两位是斯科特-福斯特以及蒙蒂-麦卡臣。替补裁判为托尼-布拉瑟斯。

丹尼-克劳福德是NBA最好的裁判之一,他执法了总决赛第3场,当时马刺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丹尼-克劳福德2004年执法以来,热火在季后赛中的战绩为19胜4负。

另外,在ESPN一份“谁将赢得总决赛第7场”的调查中,有22万多人参与,最终53%的球迷选择支持热火笑到最后。自从1978年以来,总决赛抢七大战客场球队没有取得过胜利。在美国50个州中,支持马刺比例较高的州有9个,投票打平的州有3个,其余38个州支持热火夺冠的比例较高。

在关于谁将获得第7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评选中,9000多人参与,结果詹姆斯以44%的绝对优势排名第一,支持帕克(微博)的占22%,支持邓肯的占16%,还有球迷支持其他人。另外在关于“詹姆斯是否应该佩戴头带出战第7场”的投票中,51%的球迷支持皇帝继续戴头带的决定。

在总决赛第5场比赛之后,外界普遍觉得马刺要么6场夺冠,要么就是热火第7场夺魁。而在总决赛开始之前,ESPN关于“谁将赢得总冠军”的投票中,15万人参与,51%将票投给马刺,49%投给热火。在佛罗里达州,热火支持率占绝对优势,而马刺在得州的支持率也很高。(宁汉)

克劳福德领衔生死战裁判 热火支持率超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