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伤情反复恐缺席揭幕战 复出时间扑朔迷离

湖人训练师:科比归期未定 打揭幕战难度很大

湖人训练师:科比(微博)揭幕战回归难度较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科比希望能够在新赛季的揭幕战复出,不过湖人训练师加里-维蒂在接受采访时却坦言,飞侠的归期难以确定。

恐缺席湖人揭幕战

自从4月13日实施跟腱手术后,科比一直处于恢复阶段,在之前接受采访时,飞侠也明确表态,希望能赶上2013-14赛季的揭幕战,按照之前医生给出的手术恢复时间,科比需要6-9个月才能完全康复,而常规赛揭幕战将在10月底打响,距离科比养伤的跨度也只有半年时间。

在湖人首席训练师加里-维蒂看来,科比的复出时间只是理想目标,具体何时回归,还需要取决当时的情况而定,“我们也不知道(他何时能回来),科比寄望在这个时间点复出,他现在的恢复进程看上去也还不错。”

充满乐观积极养伤

同时维蒂也声称,他坚信科比能够在最快的时间里恢复,“作为训练师,科比总是会让你充满乐观。”维蒂说道,“我们总会惊叹,他为什么能够恢复的如此好,大家已经习惯性的信任他。”

维蒂坦言,当科比在对阵勇士比赛中受伤后,他便意识到,事情不妙。“我当时立刻就知道,这是跟腱的问题,我的脑海里一片空白。”维蒂说道。

加索尔伤情恶化

2012-13赛季可谓是湖人最艰难的赛季,球队经历了漫无休止的伤病潮,霍华德从背部手术中恢复后,又一直饱受肩伤困扰,纳什开季第二场便小腿受伤,在整个赛季里,臀部、腿筋以及背部伤病都在困扰着两届MVP,而在维蒂看来,这些还都不是最糟糕的情况,“这不是最艰难的一年,这只是艰难十年中的其中一个赛季而已。”维蒂说道,“史蒂夫(微博)还算是侥幸的,我曾经遇到过他这样的伤病,最严重的后果是下肢骨折,所以当他出现这样的问题时,我们就只能让他休战,去提前预防。”

此外,布雷克赛季中下腹拉伤,乔丹-希尔因胯关节手术长期休战,慈世平(微博)也曾遭遇左膝盖半月板撕裂,贾米森左手腕曾遭遇伤病侵袭,米克斯也在季后赛中扭伤脚踝,而加索尔的膝盖还脚踝也都已经成为了老伤,湖人轮换阵容几乎都经历过伤病侵袭。

保罗(加索尔)的膝盖肌腱伤病已经转化为肌腱炎了,这在NBA(微博)当中很常见。”维蒂说道,“我们希望他的足底筋膜能够在下赛季完全愈合,保罗是一名韧性十足的球员,他总能够带伤坚持战斗,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他都是这样做的,非常值得敬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