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詹皇一点不如乔丹科比 希望他能雄起

慈世平:詹皇一点不如乔丹科比 希望他能雄起

慈世平(微博)詹姆斯有一点不如乔丹科比(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尽管早早无缘季后赛,但湖人球员慈世平依然关注着总决赛。慈世平直言,在精神意志上,詹姆斯与乔丹、科比存在着差距。但他也表示,自己是詹姆斯的球迷,希望他能够挺身而出,接管系列赛。

热火是卫冕冠军,但总决赛前3场打完,他们却以1-2落后于马刺。而且从现在的情况看起来,热火不仅在场上被马刺打败了,即便是在场外,他们也失去了支持。湖人小前锋慈世平就表示马刺是目前最强的球队。

“从精神上而言,马刺是现阶段最强大的球队。”慈世平说道,“我认为,詹姆斯和波什(微博),都有点盼望着对手主动将冠军送给自己的感觉,而不是想着依靠自己去争取卫冕。要知道,乔丹当年赢得6座总冠军,脑中就是想要靠着自己的实力去争取。但现在热火似乎并不是这么想。”

在慈世平看来,热火是依旧是最好的球队,但因为某种原因,他们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热火当然是最好的球队,但他们的表现并没有与实力相符合。”慈世平说道,“如果情况还是这样,那么热火将会输掉总决赛,马刺赢走总冠军。”

慈世平曾经评选内心最强大的球员阵容,他的选择是费舍尔、科比、韦德(微博)诺维茨基邓肯,却把詹姆斯忽略了。或许在慈世平眼中,就是因为詹姆斯内心不够强大,才导致热火没有打出最好的篮球。

而在慈世平看来,热火想要卫冕总冠军,角色球员能否挺身而出,是非常关键的。他还特意高度评价了热火控卫查莫斯。“查莫斯没有詹姆斯那样有天赋,但他的心足够大,他想要赢得冠军,知道怎么去做。”慈世平说道,“查莫斯是费舍尔那种型的球员,尽管没有太强的天赋,但是个大心脏,而且打球非常努力。”

说到这,你可别以为慈世平是詹黑,因为他会告诉你,他是一个绝对的詹姆斯球迷。“詹姆斯的爸爸和我的哥哥一起坐过10年牢。我是詹姆斯的球迷,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慈世平继续说道,“只是作为詹姆斯的球迷,有时候看到他的表现,我会冒出这样的想法‘加油,伙计!站出来去接管比赛’。”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走势,慈世平表示热火已经没有犯错误的余地。“如果热火的表现少有缺陷,马刺肯定会抓住机会,最终赢得这个系列赛。”慈世平说道。(肖恩)

慈世平:詹皇一点不如乔丹科比希望他能雄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